Saturday, May 19, 2012

Classic Coconut Danish Butter Cookies 经典美味香椰丝丹麦牛油曲奇 ~

 无法看抗拒的香椰丝丹麦牛油曲奇 ~

这Coconut Danish Butter Cookies 与我之前Post的原味丹麦牛油曲奇~ 的食谱其实是一样的 =)其中的不同就在于我把白糖换成了Brown Sugar,也添加多了一些干椰丝来添加香味 =)这款经典的小曲奇可很受我家人的欢迎哦。。烤好的曲奇绝对不会超过两天就空罐了 =)

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特别喜欢烤这小曲奇送给好朋友 =)有时,遇到好朋友远从马来西亚来探访,大家各自带着孩子也难出去到Cafe聊天什么的。。通常都会呆在家里,小孩在一边一起玩 ~ 我们这些老朋友总会一边聊着大家最近都过得好不好,一边就开始做这经典的小饼干。。。当然,在欢笑声当中。。大家也喷了不少的口水下去了。。哈哈哈哈~
烤好了曲奇当然要配上一杯Earl Grey 爵士茶,感觉上就高级了很多呢。。哈哈哈 ~

其实到目前为止,喜欢下午茶的我一直很希望能拥有一套美美的英式茶具 =)曾经到过Takashimaya去看过,很精美的英式茶具 =)要价SD$ 350+ 一套。。美虽美,但是价钱也美得让我买不下手啊。。Haiz。。就暂时把它当作是梦想好了=)


Coconut Danish Butter Cookie ~
香椰丝丹麦牛油曲奇 =)
225 - Danish Lurpak unsalted butter
120g - SIS Brown sugar SIS 黄糖
60g - Desiccated Coconut 干椰丝
1 tsp vanilla Extract 香草精华
1 egg 蛋
300g 低筋面粉 (过篩)
1/2 Tsp Baking  Soda 苏打粉 ** 可以不放
1/4 tsp salt 盐
做法

用搅拌机把牛油和糖拌均匀直到颜色变浅,然后把蛋和香草精华加进去拌均匀,再来把面粉,干椰丝和盐加进去搓揉至均匀即可做你喜欢的造型。然后以190度烤10-14分钟,温度与时间只供参考。。

*** 这面团搓揉好后会比较软,也比较难做造型。。如果想要美美的送人建议可以用Cookie Press的完成会比较快,如果跟我一样懒得洗的话,就直接把面团搓圆放在烘焙纸上压扁就可以烤了 ~
*** 想要用Cookie Cutter的朋友,可以先将面团分3小包放入冰箱冰半小时-1小时,待饼干面团稍微结实点时就先拿一包面团出来,然后擀开后就要快手快脚的印出自己喜欢的造型,在快快的排好在烤盘上就可以准备烘烤了 =)

 材料 ~

我超爱这Lurpak丹麦牛油!这可是做饼干的好牛油=)有着蓝罐牛油饼干的味道哦!

Bake King的干椰丝 =)


SIS Brown Sugar =)


 搓揉好了


分成小份,方便搓圆 ~


 懒得洗Cookie Press ,干脆就简单的搓圆再用食指和中指压扁面团就Ok了 =)


 香味出来了 ~


怎么样?吸引到你了吗??想吃就快快动手吧 =)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